棵棵有树

来微博催我:@棵棵有树

【集福凝瑞】

46


董福瑞大概猜到炎庚霖要做什么,他不能让他这样。


Samo的电话一直打不通,而他现在更重要的事是,去帮炎庚霖把可能的损失降到最低。


虽然说了很多遍不再麻烦那个人了,但事情来的时候,董福瑞也自己生气——没办法,力量太小了。只能拜托那个人。


“舅舅......”


只是他没想到,这话一开口就被那个人打断了。


“福瑞,我知道你来找我是做什么,”那人已经老了,已经不是年轻时,那个可以在电影里飞檐走壁的“东方英雄”了:“这个事,是我吩咐Samo安排的,你不用怪她。”


“舅舅.......”董福瑞万万没想到事情是这个走向。


那人脸上少有的不见了慈祥:“你爱他,相信他,我信你,我让你选,但我不会给他第二次伤害你的机会。”


董福瑞心里很慌张,他着急的解释:“舅舅,可是这样......”


“他既然已经出柜了,向大众承认你的存在,有什么难的?”那人脸上的神情很坚定,“从今以后,就是千千万万只眼睛帮我盯着他,如果他敢再伤害你,就让口水把他淹死吧。我给他的,我再拿回来,不可以吗?”


董福瑞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福瑞,他是个成年男人,他比你想象的要强大,就让他自己处理吧。”


---


还有一个小时。


炎庚霖看了下手机,董福瑞不知道去了哪,这么重要的时刻竟然不在。


早知道昨天就不应该答应让他回家。明明说好早上搭早班机回来的。


炎庚霖摇摇头,想到董福瑞现在应该也着急的不行——那人啊,看起来真是什么都做不好的样子,每天懵懵地,没有他可怎么办才好。


他这样想着笑了笑,化妆间的门突然打开了。


他回头,发现是Samo走了进来。


炎庚霖摇了摇头笑了笑:“我还没去找你这个惹麻烦精呢,你怎么还主动来了?主动自首,宽大处理?”


Samo愣了一下:“你现在还有心情开玩笑?”


炎庚霖无所谓地撇撇嘴,说:“不然呢?拿起椅子跟你打一架?我可不打女人,嘻嘻。”


Samo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你知不知道你....”


炎庚霖不想听她唠叨,按着她的肩膀让她坐在椅子上,对她说:“我知道,我都知道,形势严峻生死关头,你怎么跟Amy似的,一天天嘴里就这些。”


Samo没敢看他:“不怪我吗?”


炎庚霖笑了笑:“我理解你。”


“为了呆福嘛,对不对,怕他这个地主家的傻儿子被我拐跑了,是吧?”


炎庚霖伸了伸腰,呼了口气:“如果全世界有谁希望董福瑞不再受到伤害的话,那个人应该第一个是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