棵棵有树

来微博催我:@棵棵有树

【镜像追夫法则】(五十)丨大明星X富二代

50.


Anna本来想给自己放个长假——其实她在小王总身边工作这么久,小王总在待遇上确实没亏待她,积蓄还是较为可观的——去巴黎或者阿姆斯特丹,或者就去泰国海边的哪个小城,待上一个月。


不过她辞职后在家躺尸的第三天就收到了一个面试邀请。这个Offer的职位和薪水待遇十分诱人,她收拾了一下心情,还是花了半小时化了个妆,搭了一个半小时地铁,去面试。


面带微笑地撑了半个小时,踩着小细跟高跟鞋走出这栋辉煌的大厦时,Anna只有一个想法:她现在必须立刻马上脱了鞋光脚走路。


当她在路边毫无形象地脱鞋时,一辆亮眼的兰博基尼停在了她面前——带着墨镜也阻挡不了帅气的大明星摇下了车窗,Anna挣扎了三秒钟,还是坐上了副驾驶。


“您找我有事吗?”


大明星摇上了车窗,摘下了墨镜,Anna敏锐地感知到,大明星应该最近没睡过一个好觉。


“听说你辞职了?”


“嗯,我俩吵架,闹得很不愉快,”Anna想了想,好笑的看着他:“大明星不会是替小王总当说客的吧?就我的了解,他可不是那样的人。”


大明星不置可否:“你很了解他。”


这是一个疑问句,还是一个肯定句,Anna想了想,说:“我觉得我了解他。”


大明星摸了摸鼻子,犹豫地问:“那你觉得,他是真心、坦诚地对我吗?”


Anna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他怎么对你,你不知道吗?要来问我?”


大明星没说话,低着头。


哎。Anna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在心里恨恨地又骂了小王总两遍,然后开口:


“他对你是真心的。他从没那样对过谁。”


大明星的大眼睛突然明亮了起来,Anna觉得她都能看出来大明星的喜悦。


“他那么骄傲的人,为了你,变了多少,打了多少次自己的脸,如果这都不是真心的话,那什么是啊?”Anna看着大明星:“他那种什么都有的人,根本不需要伪装啊,如果不喜欢你,何必浪费这些时间。这么简单的道理,你这么聪明的人,为什么想不明白?”


大明星只觉得自己茅塞顿开,一时间恨不得拍拍以前的自己的脑子,他声音里有些懊恼:“我可能确实猜疑的太多了......”


Anna白了他一眼:“吵架了吧?”


大明星没说话。


“不说我可下车了,我能做的就这么多。”Anna说完就准备解开安全带下车,她在心里为这样不为美色所动的自己感到骄傲——啊!真是个酷girl啊!美男在我眼前即将落泪我却能忍住不去安慰!


“那个你们藏在我浴室里的摄像头,一开始我就知道。”


“啊????”


大明星看着吃惊的合不上嘴的Anna,接着说:“其实你们做的每一件事我都知道,他看到的好的,或者不好的,都是我想让他看到的。”


“包括那个网红...我们其实只接了吻,别的什么都没有,只是因为我看见他对于他之前的女友那样,我觉得他也会对我这样...所以...”


“他知道了。从回国之后,就没再联系过我了。”


“Anna,我不知道你离职是不是因为他惹到你或者你现在还在生他的气,但我想,你是我唯一认识的,最了解他的人,我现在知道自己...做得不对,可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办了。”


Anna顿时明白了那天小王总突然发疯的原因,她愣了一下,那天在大明星隔壁的屋子里,抱着她哭泣的小王总的影子好像又出现在了眼前——那么伤心和卑微啊,却只是你真心对待的人因为对你的误解,而给你的自以为是的惩罚罢了。


可是小王总再混蛋,对大明星,他没亏欠过什么,凭什么要被大明星这样对待呢?


嗨,有钱也不能解决一切嘛!Anna定了定心神,回头看着大明星,眼神里有了几分戾气:“你凭什么?”


“别跟我说什么你不信任何人那种屁话,如果谁都不信的话就始终如一的猜忌着活着吧!为什么一边享受别人的真心一边又质疑着呢?当时的你看着我们,费劲心力地想要取悦你,靠近你,是不是觉得我们就像个笑话?”


大明星更慌了:“我......”


“只有真心才配得上真心。”Anna一字一句地说,“小王总伤害过很多人,所以他得不到那些人的真心理所应该,但你,他是实打实用了真心的。你现在想来找我帮忙,我能帮你什么?那个傻逼,早就不是我老板了!我把他炒了!”


然后Anna很酷地甩了一下头发,拉开了车门,下了车转身对还呆愣着的大明星说:“我可以随便骂他傻逼,但你如果敢真的把他当傻逼,你就死定了!”​​​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