棵棵有树

来微博催我:@棵棵有树

更了文之后~我要来给大家安利一个我最近的护肤品了~

我在美帝留学的小姐妹终于看不下去我的皮肤了~送了我这瓶~

当时我收到的时候,心里想:哦,Bihone?这是什么野🐔牌?

小姐妹很鄙视的对我说,这是美帝沙龙里用的牌子!
她送我的这瓶是这个牌子的明星产品,叫什么天然葡萄籽固态爽肤水…
对我的大痘痘们还有冒油情况都会有所改善!!

所以我昨天试用了一下!超神奇!首先挤出来,它不是那种流动性很强的水,而是固态的像吸吸果冻一样的感觉~但抹在脸上没有负担感,还超好吸收,完全不油腻,没有任何推开和黏腻的烦恼~

而且我涂上脸会烫烫的!!我姐妹说这是因为我皮肤不好,这款产品运用了热肤技术,如果皮肤不好就会感觉到烫烫的,如果皮肤好就不会有这种感觉~【哭辽😭,我皮肤是有多差TT】使用它就能促进皮肤循环~(在这里我想了一下,根据我多年的抗痘及抗痘印研究,这个一定是一个非常适合祛痘印的水!因为祛痘印的两大要点就是1. 美白淡化 2.皮肤新陈代谢,促进肌肤循环就是在帮助我的皮肤新陈代谢! 内心os: 嗯!越烫越好嘻嘻嘻)

味道也感人~不是那种廉价的香精味道,就是natural的香味~在这我就要点名批评一个产品:悦诗风吟绿茶精华肌底液——朋友?你知道你的香味太刺鼻了吗?每次用我都觉得我在往我的脸上糊香精的感觉你懂吗??跟这种主打自然的护肤品牌学学味道行不行啊?

总之我要感谢我的小姐妹!爱您❤️推荐大家入手尝试~味道清新技术性强不黏腻好吸收不影响后续护肤品吸收,油皮完全没!压!力!

哈哈哈哈哈~有接受到我的安利讯号吗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