棵棵有树

来微博催我:@棵棵有树

【镜像追夫法则】51

Anna走了之后,大明星愣愣地在车上坐了好长一会,才缓过神来。


一开始只是觉得好笑,却没想到会在一次又一次地接触中真的喜欢上那个人。


在别人面前又拽又不可一世的人,竟然会在他面前表现得完全不同——


明明是个流氓,却要装绅士;


明明一窍不通,却要表现得好像专业人士;


明明刻意,却要装自然;


明明滥情,却要装深情……


哦不,深情,原来是真的。


本来水到渠成地在一起了,没想到,自己的亏欠还是会要报回来。那人现在是怎么想的呢?


---


小王总在家里恹恹地过了几天,不想去开会,也不想去交际,被他那个首富爹老头子知道了,狂骂不上进,一点小目标都没有,他有气无力地应声着,无奈答应了他爹去参加一个他爹的商场上的朋友的生日宴。


Anna不在的日子里,他基本就是T恤加大裤衩走天下,反正打扮打扮也没人看,舒服就行。但他看到自己司机的怪异眼神时,还是叹了口气去换了条裤子。


这些有钱人的生日会,无非就是别墅泳池香槟美女,他才站了一会,就已经好几个漂亮姑娘凑上来了。


这大哥真是服务周到。他冷哼哼地想,去参加人家的生日会,人家生怕怠慢了他,这些络绎不绝的姑娘简直跟走秀似的,好像他不拽两个就是不给人家寿星面子似的。


哎。小王总有点失落,姑娘美是美,可惜他最近性冷淡了。


可能是那个臭男人害的。


不过逢场还是要做戏,为了让这场选秀早点停止,他挑了两个看的顺眼的,一起喝香槟。他倒不用怎么管,这些人精姑娘从来不会冷场——这不她俩站在他一左一右,已经对对方姐姐妹妹地喊起来了。


一个人挽着他,一个人给他倒酒,这是多少人羡慕的神仙生活啊?


他愣愣地盯着手里的酒,就发现酒被人从他手里拿走了。


他回头一看,就对上大明星明亮的眼,听见大明星说:"两位能让个位子吗?有点私事要和王总聊。"


美女们还沉浸在大明星的出现无法自拔时,他就已经被大明星拽走了。


走了一段他才反应过来:嘿!怎么他说要聊就聊!他拽我我就跟他走啊!


小王总挣开大明星的手,一脸严肃:"有什么事吗?在这说吧。"


大明星有点受伤地看了他一眼,委屈道:"怎么明明有男朋友,还跟美女搂搂抱抱的啊?该不会要绿我吧?"


小王总看了他一眼,一言不发的就要走。大明星只好在后面默默跟着。


小王总不敢回头,也知道那人就跟在身后,他走的快些,他就也走的快些,他走的慢些,那人就也放慢了步伐。


最后他走出别墅,到了旁边的路上,实在憋不住,回头问:"你还要跟着我多久?"


大明星问:"你怎么不听我讲话?"


小王总有点生气:"你说的那些话我不想听!"


"那你想听什么?"大明星这么问道,然后在小王总再次发飙之前认真的说了一句:"对不起。"


——


出差也写东西的我可爱吗?


评论(2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