棵棵有树

来微博催我:@棵棵有树

李易峰X王思聪【关键词:吃醋】丨我站的CP都将如文所示

--------前排高亮:想看后续前因的请移步 易根葱 tag----------------


有钱人的烦恼才是烦恼。没钱的人烦恼的只是钱。

                        ———不知是谁说过的特别有道理的道理

(一)

 

Anna小姐从小品学兼优,父母常常告诉她,好好学习,将来你会成为人中龙凤。于是她刻苦努力了十余年,从985到美国常青藤,终于成为了人中龙凤——的生活助理。

 

她的老板,是人中龙凤这个分类里都属于有钱的龙凤那种。

 

小王放下背面镶着金的IPAD,眉头紧蹙,咬牙切齿:“Anna,去给那天邀我喝咖啡的网红买个包。”

Anna小心翼翼地低头确认:“老板,是邀您喝拿铁的Lisa还是邀您喝美式的Monica呢?”

小王瞥了一眼屏幕还亮着的IPad,心里哼了一声:“都买!”

Anna毕恭毕敬地问:“是买五万档的香奈儿还是十万档的爱马仕呢?”

“有区别吗?”

“没有区别。我多嘴了。”Anna低垂着眼,心里骂娘,但脸上还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她离开的时候余光瞟了一眼IPad——

 

你说说,那大明星没事为啥又要拍吻戏啊!!!

 

(二)

 

大明星刚下戏,还整理了一下衣衫准备去安抚等了好久只为看他一眼的小粉丝们——这是一名顶级流量的自觉,让更多的小姑娘们多看他几眼以提高审美修为是他应该为这个社会作出的贡献——大明星拿着手机检查自己的脸,嗯,没花妆,一如既往地帅气逼人,他在心里满意地想,又对着黑的透亮的手机屏露出了一个标准的迷人微笑,打算带着这个笑容再去收割一片少女心,但他的笑容很快僵在了脸上。

 

APP新闻推送:

“又双叒换新女友?小王与美女咖啡店相聚还逛街买包!美女疑似是此网红——”

 

大明星气不打一处来,点开微博,果然,热搜已经安排上了。

 

他一个电话打过去,那边传来那人如树袋熊一般慵懒的声音:“怎么了?你不是在拍戏吗?”

大明星在心里默念三遍“有钱人要教育”,控制好情绪,问道:“不打算解释一下热搜吗?”

“什么热搜,我不知道啊?”那人明显开始装无辜,好像现在才知道这件事,“哦,这群记者怎么一天天地就爱瞎胡写,跟朋友逛个街怎么了?”

“怎么就你一天天地爱逛街,一逛就约女网红!”

电话那头听起来特别讨打:“那不是我有钱吗?”

大明星简直被这人的无赖气到怀疑人生:“有钱你不能干点正事!”

“我干的啊,”那边语气还有点无辜,“我上次不是说给你投资电影,你给我拒了啊。”

“我不是说了吗,我有戏拍,不用你乱花钱给我投资。”

“哦,”小王心里酸水直冒,“就是那些总要跟女演员谈恋爱亲来抱去的戏呗!”

大明星这才咂摸出不对来,合着这是……吃醋了?他心里觉得无奈又好笑,只能好言好语地解释:“演员当然要什么样的戏都演啊,不能依照个人情绪做事。”

“跟女明星传绯闻搞暧昧也是演员的基本修养呗?”

大明星一个头两个大:“那现在哪个影视公司不炒作绯闻的,这不是我能做主的啊?”

小王在心里哼了一声:“对,你因为你是演员所以你演戏传绯闻,我因为我有钱所以我逛街,非常合理,有什么不公平吗?”

 

大明星终于确认这人估计是哪又看见自己的绯闻或者和女演员的亲密镜头所以耍小性子了,想想那人吃了醋还搞这么一出的傲娇样子,他又没控制住笑出声来——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但电话那头的小王听见这笑声顿时炸毛了:“你还很开心?好好好,你上你的热搜,我上我的热搜,大家谁也别管谁!”

 

说完就撂了电话。

 

(三)

 

小王那头撂电话撂的是爽快,但当大明星好几天没打来的时候,他又心里开始慌了——不会吧?这人真的生气了?气性这么大呢?真不理我了?

 

想想自己是有些无理取闹,哪个演员不拍吻戏呢?自己因为这么个小事那样说话,还找女网红气他,是有些过分了。

 

“Anna,”小王看起来还是那个冷酷的霸道总裁,“最近娱乐业有什么新闻吗?”

Anna展现出了一个学霸的基本素养:“报告老板,从大势来看,今年影视圈遭遇寒冬,各大制作公司都在缩减制作成本;从作品发布来看,最近新上的宫廷剧主演异军突起,有望成为行业新秀,婆媳剧遇冷,职场剧为业界人士看好……”

“嗯,”小王强迫自己露出了赞赏的目光,“有肤浅一点的东西吗?”

“从恋情情况来看,最近有三对明星分手,两对明星公开,一对被拍到了死不承认,还有炒作营业的4对,他们分别是……”

“停——”小王揉揉大脑袋,终于面露不耐,“不能说重点吗?”

“是,”Anna在心里呵呵一笑,“大明星刚刚结束了电视剧的拍摄,年底主要的安排都在颁奖礼和大型盛典上,我刚刚和他的宣传确认过了,下一场他要出席的活动是在两天后,这场活动也邀请了您出席。”

“嗯,”小王这次心满意足地点了点头,“那个……”

Anna非常明白老板的意图:“我跟他的宣传已经嘱咐了,不能告诉大明星我询问过他的行程的事,他答应了会严格保密;我查过您的日程,您两天后没有重要的会议需要出席,所以我帮您接受了这个活动的邀请,机票订在明晚的七点左右。”

“擅自做主!”小王撇了撇嘴,“我说我要去了吗?搞得我好像多想要去见他一样!”

Anna从善如流:“抱歉老板,是我自作主张了。”

“算了,既然都答应了不去也不太好。”小王一副“拿你没办法”的表情,“下次注意啊!”

“是。”Anna心里翻了个白眼,“那我先出去了老板。”

“嗯。”

 

(四)

 

小王当天早早地就做起了准备:理发——整个人看着更有精神气;选一件看着很随意事实上是精心挑选过的红色衣服——显得人白又有精神气;搭一个黑色外套——显瘦,嗯,挺好,小王自信满满地坐在了会场里,然后又开始不由自主地焦虑起来:

 

他如果还在生气装着不认识我怎么办?

他如果直接略过我坐在别的女明星身边怎么办?

我专门给他空了位子别人来跟我搭讪我都没理啊他如果不坐我很尴尬怎么办?

 

小王在心里内心戏演了不知多少出,突然被身后迷妹们震耳欲聋的呼声吓了一跳。

 

大明星出现了。这人仿佛自带光环,本来就生的明眉大眼,帅的轰天动地,一身西装又将他的身材比例展现的更加完美,啧啧,这脸,这大长腿。一出场就是目光的焦点。

 

小王心里酸酸地想,哼,还老为那些网红生气吃醋,也不去问问,什么人看过了你这样的脸还能去喜欢那些流水线一般的网红啊?

 

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那人从远处看见了他,径直朝他走来,小王的心扑通扑通直跳。

 

大明星走到他身边,狡黠一笑,伸出手,掐了一下他的脸。

 

小王:???

 

这动作太快,搞得小王自己都没反应过来他竟然坐在这里乖巧地被大明星掐了脸——他可一直是日天日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浪子人设啊喂!!!

 

“你——”小王觉得自己脸都红了,那人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坐在他身边。

 

“嘘,别动,”大明星神神秘秘,“那边有人拍。”

小王大惊:“有人拍你还掐我脸?”

大明星一笑:“不是有人说要各上各的热搜吗?”

小王一愣,对上大明星明亮的眼,听他柔声说:

 

“我偏不,我就要和你一起上热搜。”

 ---------------------END--------------------

作者的叨逼叨:

如果有粉丝要骂我请骂我的朋友——她让我写的,不关我事。

我的心告诉我要理智,我的手: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我求生欲很强的!写完我对我的大明星和小王都好感倍加,本来设定是帅气撩人大明星攻X傲娇毒舌富二代受,写完这就是最帅的大明星攻X最可爱的富二代受啊!

好了,就是娱乐,这个梗【吃醋】也是我抓阄来的,本来CP也要抓阄但...谁让你们捏脸!今天也是黑幕的一个短篇哈哈。

开心就好。

微博:@iamsamoa

评论(81)

热度(7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